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9 12:12:36

中大歷史系副教授何曉清被拒批工作簽證 政府:不評論個別個案

分享:
中大網站顯示何曉清目前正在休假。(中大網站截圖)

中大網站顯示何曉清目前正在休假。(中大網站截圖)

專長研究六四事件和中國近代史的中大歷史系副教授何曉清,上周獲入境處通知其申請延長工作簽證不獲批,無法來港繼續工作,目前身處美國的她接受本港報章訪問時,更稱接獲校方「即時解僱」通知。《am730》記者今日(29日)瀏覽中大網站,在何曉清簡介一項顯示「何曉清教授現正休假」。

港府深夜不點名回應簽證申請查詢

特區政府發言人昨晚(28日)深夜不點名就一宗簽證申請查詢作出聲明,指不評論個別個案,入境處會按相關政策處理簽證申請,包括申請人必須符合一般入境規定、沒有刑事紀錄、入境不會對香港特區構成保安或刑事問題,以及不可能成為香港的負擔等,並會按個別情況考慮。

現為加拿大籍的何曉清,研究專長包括中國近代歷史、社會與政治、1989年六四事件及其影響、愛國主義教育和後89民族主義等。

何曉清向入境處申請延長工作簽證不獲批。(中大網站圖片)

何曉清向入境處申請延長工作簽證不獲批。(中大網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