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5 09:38:37

中年漢西貢遭3煞追斬浴血 1男涉燒車被捕

分享:
左圖為斬傷西貢男子的案發現場,右圖為警方在清水灣拘捕一名企圖燒車的涉案男子。(新聞截圖)

左圖為斬傷西貢男子的案發現場,右圖為警方在清水灣拘捕一名企圖燒車的涉案男子。(新聞截圖)

西貢清晨發生斬人案,一名年約50歲的中年男子報稱被3名男子持刀襲擊,身中多刀浴血,其中一名男子涉嫌燒車遭警方拘捕。

清晨5時24分,警方接獲一名50多歲男子報案,聲稱在西貢海傍廣場2號一間麵包店對開,遭3名男子持刀襲擊。事主走避不及,當場身中多刀受傷浴血,負傷報警求助,兇徒得手後,跳上一輛私家車逃去。救護員接報趕抵,為傷者即場治理,再送往將軍澳醫院。事後現場遺下血漬及一把牛肉刀,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據了解,遇襲事主為一名廚工。

警私家車檢獲牛肉刀等證物

然而,事件餘波未了,案發約11分鐘後,即清晨5時35分,警方接報指有可疑人士在清水灣壁屋村路淋潑易燃液體,企圖燒毀一輛私家車,被途人喝止。警方聞訊迅速趕至,及時制服一名男子,經初步調查後,發現涉事私家車內部有燒毀痕迹,同時檢獲一把牛肉刀、油罐、勞工手套等證物,警方初步不排除燒車案與傷人案有關,正追緝兇徒歸案及調查犯案動機。

男子報稱被斬傷的案發現場。(新聞截圖) 警方在清水灣拘捕一名企圖燒車的涉案男子。(新聞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