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2-14 12:08:51

中瑞混血兒遊客躺中環IFC平台 保安以為墮樓昏迷報警揭「借宿一宵」

分享:

(資料圖片)

一名遊客臥IFC休息惹墮樓驚魂!

年初五(14日)早上8時許,一名男子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二期一樓室內平台位置倒臥,保安巡邏時赫然發現他昏迷不醒,懷疑他從高處墮下,大驚通知上級及報警求助。

在港旅遊到IFC休息

警方和救援人員接報後到場,發現男子並非從高處墮下,證實虛驚一場。現場消息指,事主為一名中國瑞士混血兒旅客,今日是他在港旅遊第9日。凌晨5點許,他正在尋找地方借宿休息,途經發現IFC已經開門,一樓有一處地方可以躺下小睡,遂爬梯誤闖只限職員進入範圍內休息,直至早上保安巡邏時揭發。警方在現場向他問話後,將事主放行。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旅行期間預防床蝨方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