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6 22:06:13

中環海濱周五六播動物主題影片 公眾免費入場

分享:
中環海濱, 中環夏誌, 中環, 黃又南, 袁澧林, 毛舜筠, 張堅庭

中環海濱將於本周五、六播放影片,免費入場。

本周將有影院、家居以外的另類看戲選擇。正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中環夏誌」,將於本周五、六一連兩天推出「好『野』影院」,上映三齣以動物為主題的影片,現場還設有配合影片內容的遊戲攤位,讓一家大小全情投入電影世界。毋須劃位,不收門票。

本周五(29日)下午5時30分將首先上映由黃又南、袁澧林、毛舜筠、張堅庭聲演的喜劇動畫《超級無敵世界波》。

本周六(30日)將播放奧斯卡得獎團隊製作的搞笑動畫《超級無敵羊咩咩大電影之天外飛咩》;同日下午7時則放映由英國男演員班尼狄甘巴貝治主演的傳記劇情片《路易斯韋恩的迷幻貓世界》。

同場的「中環夏誌」常駐節目: 「鄧卓越裝置藝術:「A Shoppin’ Baby」 民族系列 | 56不倒B」、「海市荒漠」等亦繼續舉行。全部活動免費入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