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2 16:26:20

中環的士疑拒載突然開車走 28歲女車模遭拖行5米指:起床條頸冇力(有片)

分享:

(女事主IG圖片)

一名28歲女車模疑跟的士司機爭執,隨後被拖行5米,多處受傷。

周日(31日)凌晨4時38分,該名姓馮女子與29歲姓容男朋友在中環消遣後,於中環畢打街12號對開截的士回家,一輛已「冚旗」的士停車,其男友遂上前向司機查詢可否前往九龍,惟司機「無啦啦開門,刮到我男朋友隻眼流晒血」,男友疑被車門所傷,而的士在前方停車。

姓馮女子被拖行約5米

姓馮女子見狀立即上前與的士司機理論,「叫佢一係賠錢,一係我報警」,惟司機否認撞到人並突然開車離去,當時姓馮女子仍俯身在的士車窗,「勁快開車衝紅燈」,她指自己自然反應捉緊車窗,整個人被的士拖行約5米「對腳一路跟住跑,但佢車速太快跟唔到咪成個人撻低」,最終倒地受傷。

二人同送院治理

警方接報後到場調查,她與男友一同送往瑪麗醫院治理。她的肩、雙手、雙腳等多處擦傷及撞瘀,她另稱自己拉傷頸部及腳部、「起床條頸冇力」;同行男友則被的士車門𠝹傷,眼眉流血。

獲取11日病假損失數萬元

姓馮女子曾於車模大賽奪獎,她事後於社交平台成功「求片」,她又指警方尋獲一段閉路電視片段,拍得的士如何撞到她與男友。她又向傳媒表示,自己正職市場推廣、兼職車模,因傷再往私家醫院求醫後,獲取11日病假,部分模特兒工作亦要推掉,損失數萬元。她表示,已尋求律師協助,誓要對方賠償及受到應有懲罰,「我唔驚,但好嬲!冇諗過個司機咁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