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30 18:30:00

中環酒店誤殺案|40歲男子倒斃房內 警拘兩人檢少量毒品 (更新)

分享:
中環酒店誤殺案|男子雙腳被綁倒斃房內疑涉性虐 警拘美籍漢

中環一間酒店發生謀殺案,一名男子雙腳被綑綁倒斃在房內,警方不排除涉及性虐待,拘捕一名美籍漢。(資料圖片)

【18:30更新】警方正調查今日(30日)在中區發生的一宗誤殺案,案中一名40歲本地男子死亡。警方凌晨1時27分接獲荷李活道一酒店職員報案,指發現一名40歲男子昏迷倒臥在上址房間。

警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40歲男子昏迷倒臥於浴室內。他沒有表面傷痕,現場被證實死亡。警方在現場檢獲少量懷疑毒品,懷疑與案有關。

警方於上址拘捕一名38歲外籍男子,懷疑與案件有關,涉嫌誤殺。警方其後再於香港仔拘捕一名44歲本地男子,懷疑與案件有關,涉嫌誤殺。兩名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中區警區重案組正積極調查案件

———

【08:30更新】中環一間酒店發生謀殺案。一名中年男子被發現倒斃房內,雙腳更被床單綑綁,疑涉及性虐行為,警方拘捕一名涉案的美籍男子,他黑布蒙頭帶返警署調查。案件列作「謀殺」案處理,警方正追尋另一名涉案男子下落。

現場是荷李活道53至55號一間酒店,有職員今日(30日)凌晨發現兩名男住客提早離開,遂上前了解並提醒兩人必須辦理退房手續,期間一名20餘歲男子匆忙離開,剩下一名美籍男子在場。該名美籍男子向職員透露,尚有一名同住男子在房間內暈倒。

Ad Block

救援人員接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已死去約4小時。現場消息指,死者衣著整齊,無表面傷痕,但雙腳被床單綑綁,屍體似被移動過。該名美籍男子在查問下指死者暈倒,惟警方相信案件別有內情,不排除涉及性虐行為,即場將該名美籍男子其拘捕。他被黑布蒙頭帶返警署調查,案件列作「謀殺」案處理,正追尋另一名涉案男子下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