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11 12:33:37

中秋2022|市民賞月後遺燈籠熒光棒大量垃圾 清潔工加強清理

分享:
中秋2022|市民賞月後遺燈籠熒光棒大量垃圾 清潔工加強清理

中秋2022|市民賞月後遺燈籠熒光棒大量垃圾,清潔工加強清理。(資料圖片)

今年中秋多個地方有燈飾擺設,吸引不少市民外出賞月慶祝兼打卡。惟多個賞月熱點,都有大量垃圾遺下,清潔工需要在翌日早上加強清理。

中秋過後,多個賞月熱點包括維園、西九文化區、維港海濱長廊等等,地上或座椅上均有市民遺下應節的燈、籠熒光棒、食剩的食物和飲品等,除了缺德,亦大大增加清潔工人負擔,清潔工於早上需加強清理。

食環會加強巡邏執法罰1,500元

食環署於中秋節前曾呼籲市民在歡度節日時要保持防疫意識及環境衞生,切勿亂拋垃圾。食環署表示,中秋節日期間會在人流較多的地點加強街道潔淨服務,如增加清掃街道及收集垃圾次數,亦會加派人手巡邏,對亂拋垃圾的人士採取執法行動,包括發出罰款1,500元的定額罰款通知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