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21 12:15:00

中秋節2021|葉劉旗袍福利圖賀佳節 網民盛讚人比花嬌

分享:
葉劉淑儀於貼文提到,感謝「渾水」向她送月餅,而且盒上印有她的肖像,味道也不錯。(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於貼文提到,感謝「渾水」向她送月餅,而且盒上印有她的肖像,味道也不錯。(葉劉淑儀FB)

一年容易又中秋,賞月佳節除「食燈籠玩月餅」外,萬眾「旗」待的年度「福利圖」上線了!行政會議成員兼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今(21日)早於Facebook再度上載多張身穿旗袍的中秋賀照與民同樂,更寫下唐詩《八月十五夜》中,「萬里無雲鏡九州,最團圓夜是中秋」,以慶祝神舟十二號三名航天員早前返抵地球。

葉劉淑儀早前獲邀成為「白老鼠」接種第三針新冠疫苗,事後她形容身體沒有大礙,而打針似乎沒損她度佳節的雅慶。她於貼文提到,感謝「渾水」向她送月餅,而且盒上印有她的肖像,味道也不錯。

葉劉淑儀祝願早日通關。(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祝願早日通關。(葉劉淑儀FB)

葉劉祝願早日通關

至於上載的照片中,她身穿多款不同款色的旗袍,並於照片上以毛筆字體寫上「祝早日通關」、「我在杭州買的旗袍好看嗎?」等的字句。她特別提到,中秋寓意圓滿,代表家庭團圓,相信絕大多數香港人都與她一樣,希望早日通關,讓分隔兩地的家庭和親友可以早日團聚。

有網民留言盛讚葉劉的造型,形容她「風韻尤(猶)存,人比花嬌」、「高貴典雅」、「偶像」,另有人指「中秋可以見到精心打扮既(嘅)葉太,好開心」,亦有網民關心她的身心健康,呼籲她「早些去英國與女兒團聚,勿留戀香港政治熱廚房」。

Ad Block
葉劉淑儀上載多張身穿旗袍的照片。(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上載多張身穿旗袍的照片。(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上載多張身穿旗袍的照片。(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上載多張身穿旗袍的照片。(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上載多張身穿旗袍的照片。(葉劉淑儀FB) 葉劉淑儀上載多張身穿旗袍的照片。(葉劉淑儀F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