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9-29 13:02:45

中秋節2023|歌手阮民安今刑滿出獄 稱在囚痛苦惟「心安理得」

分享:
歌手阮民安申釋再被拒。

歌手阮民安今日中秋節刑滿出獄。(資料圖片)

歌手阮民安早前承認在社交平台煽動仇及洗黑錢兩被判監26個月。他在今日(29日)中秋節早上刑滿獲釋,身穿深藍色長袖上衣、戴上黑色冷帽的他向傳媒表示,自己盡力去保護一些事情,覺得心安理得,其後阮民安由親友接送上白色7人車離

Ad Block

被問日後打算   稱會向大家交代

阮民安說,自己在囚期間每一分每一秒都覺得痛苦,惟強調「用盡咗自己力氣去保護一啲事情,喺呢件事入邊,我係心安理得。」至於日後有何打算,他稱會向大家交代。

阮民安被指在社交平台針對行政長官、司法機構人員和警方發布煽動訊息,包括在官方公布水警高級督察林婉儀的死訊前指「Madam仲海底撈緊,枝香檳仲要hold住先」,以及偕親友虛構一名暴動案女被告,訛稱用販賣曲奇所得收益資助她,除了需要被判監26個月,他亦被充公 37 萬元款項。阮民安於判刑前,已還押逾 18 個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