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25 18:12:28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訪培僑中學 讀出習近平向學生回信

分享: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與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到訪培僑中學。(中聯辦圖片)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與政務司司長陳國基到訪培僑中學。(中聯辦圖片)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今日(25日)聯同署理行政長官的政務司司長陳國基以及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到培橋中學出席活動。其間,鄭代表國家主席習近平讀出對該校全體高中一年級生的回信。

培橋中學的高一學生,在今年6月20日去信國家主席習近平,匯報有關學習有關去年習近平的「七一講話」的內容及過去一年的情況。當中包括講述參與在韓志願軍遺骸回國的安葬儀式、與「天宮」航天員互動的體會等。

Ad Block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在培僑中學宣讀國家主席習近平回信。(中聯辦圖片)

中聯辦主任鄭雁雄在培僑中學宣讀國家主席習近平回信。(中聯辦圖片)

鄭在讀信後表示,習寄語香港社會,要特別關心關愛青年人。並囑咐香港青年投身建設香港。培僑學生代表指這份禮物非常珍貴。而培僑校監曾鈺成亦有代表致謝。

出訪東南亞的特首李家超亦回應指。習近平的回信,彰顯對青年履行香港年輕一代的使命與擔當的殷切期許。李強調,政府會推動及加強愛國主義和國民教育,並提供有利青年成長成才的學習環境,讓他們成為愛國愛港、具備世界視野、有抱負和具正向思維的新一代,將來在社會盡展所長,推進「一國兩制」在香港實踐行穩致遠,為建設美好香港、實現民族復興積極貢獻力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