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13 15:28:44

中銀人壽維港馬拉松2024 跨界別領袖參加 為青少年及STEAM教育發展籌款

分享:
中銀人壽維港馬拉松2024

一眾嘉賓及參加者穿上大會T恤,與「大家減齡」夥伴 (左一),一同準備開跑。

首個維港馬拉松籌款活動「中銀人壽維港馬拉松2024」今日圓滿舉行。獲得數十位跨界別領袖參加,籌得的善款,將撥捐全城街馬基金會及聖雅各福群會,用作支持青少年發展及STEAM教育項目。

整個維港馬拉松由灣仔海濱休閒站出發,共分為8段路線,參加的企業團隊需進行接力跑,路線涵蓋了香港各區的海濱路段,參加者在跑步之餘,亦可沿路欣賞不同的社區風貌和維港美景。大會更特設支持加油站,爲參加者加油打氣和提供補給,現場氣氛充滿歡樂和熱誠。而現場同時設有嘉年華會,設有多個支持機構的攤位活動,還有青年人組成的表演團體助慶。

中銀人壽維港馬拉松2024

(由左至右)發展局起動九龍東辦事處專員靳嘉燕、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順、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始人兼行政總裁魏華星、全城街馬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梁百行、聖雅各福群會總幹事李玉芝,一同為今日慈善跑揭開序幕。

CEO RUN總裁跑起步

賽事起步禮由「CEO Run總裁跑」開始,成員包括立法會議員及香港體育學院董事局副主席鄭泳舜、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順、發展局起動九龍東專員靳嘉燕、香港中文大學醫院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馮康醫生、中銀人壽執行總裁鄧子平、平機會前主席朱敏健、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始人兼行政總裁魏華星、全城街馬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梁百行等,由灣仔海濱休閒站出發。

鄧子平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冠名贊助全港首個維港馬拉松慈善賽,結合『政、商、社』的跨界別合作,為社會創造多元價值及共贏。中銀人壽致力履行成爲持份者終身夥伴的品牌承諾,並與社會各界携手合作,透過馬拉松接力跑鼓勵企業員工鍛煉體魄,培養個人抗逆力及加强團隊合作精神,促進健康生態圈,為個人、企業和香港社會注入動力和正能量。」」

中銀人壽維港馬拉松2024

大會請來熱身教練Henry Sir,與一眾參加者進行熱身,為開跑做好準備。

秉持職人健康宗旨

活動主辦機構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始人兼行政總裁魏華星先生表示:「『中銀人壽維港馬拉松2024』秉持促進企業職人健康的宗旨,推廣以『使命商業』為本的職場文化,並為企業在履行ESG中「社會責任」(S)方面提供一個絕佳的實踐平台。」他又提到今年的慈善馬拉松首次引入接力跑元素,讓每一位員工都能充當跑手,更特設CEO Run,鼓勵企業管理層牽頭作為接力賽的起跑者,身體力行鼓勵員工共襄盛舉。

中銀人壽維港馬拉松2024

中銀人壽除了派出14隊參與是次慈善跑,同時亦有一隊同事出任「啦啦隊」,於大會特設的「熱血加油打氣站」內為眾人打氣。

展現企業對員工健康重要性

全城街馬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梁百行先生指:「全城街馬一直透過跑步改變生命,近年更舉辦有關整全身體及心理健康的項目。現更致力於促進員工的身心健康與正向思維,並在『中銀人壽維港馬拉松2024』中展現企業對員工健康的重要性。此次馬拉松活動積極鼓勵各企業踴躍參與,讓員工感受健康的重要性,以接力形式完成全程馬拉松,發揮團隊精神,更可幫助其他有需要的朋友,實在很有意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