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01 17:01:51

中電高層變身飯堂店長 自助餐賀逾百萬熱食贈社群

分享:
中華電力, 保良局, 營養飯餐

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中)、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右),及保良局行政總監陳天賜(左)一同用生果砌出 「1,000,000」字樣,寓意中電有「營」飯堂計劃一直為社區送上營養飯餐。

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TK) 、企業發展總裁莊偉茵(Quince),同保良局行政總監陳天賜日前到石硤尾的有「營」飯當店長,與中電義工一齊將飯堂變成自助餐廳,為飯友準備不同中西美食,讓他們體驗有「營」自助餐。

獨居的楊婆婆表示,有「營」飯堂不但為她帶來溫飽飯餐,匙現時隔個星期六就期待在看到義工,傾計之斂餘,亦會一齊玩遊戲,令她感動不已。

蔣東強指,中電有「營」飯堂計劃已為社區提供過百萬份熱餐,為慶祝此里程碑,特別為飯友帶來新體驗,將平時中式飯堂轉身自助西餐。

下周提供近3000份免費營養餐

他說,做店長並不簡單,因為飯堂以有營為主,菜式方面都要花點心思,例如加入藜麥、紫薯。他又形容,飯堂已成為飯友聚腳點,特別在疫後為他們重新連繫社區。而中電於5月8至13日期間,亦將提供合共2,900份免費營養餐膳予四間中電有「營」飯堂合資格受惠人士。

Ad Block
中華電力, 保良局, 營養飯餐 中華電力, 保良局, 營養飯餐 中華電力, 保良局, 營養飯餐 中華電力, 保良局, 營養飯餐

中電有「營」飯堂現時與保良局合作,於深水埗、觀塘、葵青區開設四間飯堂,為區內有需要的長者、低收入家庭及失業人士提供價廉營養嘅早、午、晚三餐,照顧基層巿民健康,並減輕他們的經濟負擔。中電義工亦會定期到訪飯堂,協助飯堂運作,舉辦特別活動,向飯友推廣身心健康,讓他們感受別人關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