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20 11:32:00

九巴601號座椅藏兩針 乘客驚見車長報警

分享:
九巴601號上層,有乘客發現在座椅上藏有兩支縫紉針。(資料圖片)

九巴601號上層,有乘客發現在座椅上藏有兩支縫紉針。(資料圖片)

巴士座位再被發現插針!有乘客今早發現在九巴601號上層座位上,藏有兩支縫紉針,於是通知車長報警。

警查天眼緝兇  暫未有人被捕

今早8時38分,警方接報指,在巴士座位上發現兩支長約三厘米的縫紉針。事源該巴士是在金鐘開出、前往秀茂坪寶達邨的601號雙層九巴,在灣仔軒尼詩道東行線行駛時,有眼利乘客發現上層有座位藏有兩針,於是通知車長,車長立即將車停在軒尼詩道路邊查看座椅後,通知上方及報警,其餘乘客轉乘另一輛巴士離開。

警方到場調查後,查看車廂閉路電視影片追緝藏針客,案件列作刑事毀壞,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3個月內第三宗巴士座位藏針案

翻查資料,今次是本港3個月內第三度發生巴士座位藏針案件,包括去年11月25日鰂魚涌2A新巴座位,暗藏一枝約4厘米長的大頭針,一名女乘客臀部被拮傷,需要送院治理;以及上月17日,一輛觀塘站開往瀝源的89號九巴,一名男乘客登上九巴,坐下時突感臀部刺痛,驚見座位上插有一枝長約4厘米的針,立即向車長通報事件。

相關新聞:

農曆新年2022|港鐵年廿九不設通宵列車 下午晚上加強班次

九巴601號座椅藏兩針 乘客驚見車長報警

跟住Ian申請開立Citi Plus

即賞Apple產品!

→→→立即按此申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