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6 17:52:47

九巴兩線設韓語資訊牌 網民︰好多南韓團尖沙咀搭車去旺角

分享:
九巴在2號及6號路線的巴士車頭擺放韓語路線資訊牌。(是日快快-巴士即日相fb討論區/Chan Wing Nok Ivan)

九巴在2號及6號路線的巴士車頭擺放韓語路線資訊牌。(是日快快-巴士即日相fb討論區/Chan Wing Nok Ivan)

香港力谷旅遊業疫後加快復甦,當中南韓旅客是重要市場之一。最近社交平台流傳九巴2號路線(來往長沙灣蘇屋邨及尖沙咀碼頭)及6號路線(來往荔枝角及尖沙咀碼頭)的車頭放置兩塊資訊牌,其中一塊以中英文寫上「穿梭彌敦道,途經尖沙咀、旺角、深水埗」外,亦有一塊以韓語展示,吸引不少市民注意。

九巴在2號及6號路線的巴士車頭擺放韓語路線資訊牌。(是日快快-巴士即日相fb討論區/Chan Wing Nok Ivan) 九巴在2號及6號路線的巴士車頭擺放韓語路線資訊牌。(是日快快-巴士即日相fb討論區/Jasmine Marika Lee) 九巴在2號及6號路線的巴士車頭擺放韓語路線資訊牌。(是日快快-巴士即日相fb討論區/TP Leo)

有網民稱「南韓人嚟香港嘅數量真係越來越多」、「尖沙咀好多南韓遊客,我每次去都遇到」,亦有多位網民估計是迎合南韓旅行團,「因為好多南韓旅行團其中一個行程由中環坐小輪到尖沙咀碼頭,之後會坐2號或6號由尖沙咀碼頭落旺角行」、「我估係因為有一班南韓團,其中一個行程景點就係搭巴士由尖沙咀搭到去旺角」、「南韓旅行團特別鐘意成團人搭2號/6號巴士,係尖沙咀碼頭上車,碧街落車,我撞過好多次。」

九巴回應《am730》查詢時表示,在2號及6號路線的巴士車頭,擺放印有中、英、韓語的路線資訊牌,讓不同背景的旅客能知悉有關巴士路線會穿梭彌敦道,並途經尖沙咀、旺角、深水埗等熱門旅遊地方,方便旅客前往目的地和遊覽香港。被問到會否增設日語或其他語言,九巴稱會密切留意成效,若效果正面,會考慮增加不同語言或渠道來提供巴士路線資訊。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小巴牌價十多年間下跌不少(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