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8 14:01:36

九巴電動巴士變流動空調候車室 有乘客寧繼續捱熱等車

分享:
九巴於四總站安排電動巴士 為乘客提供流動空調候車室

九巴於四總站安排電動巴士 為乘客提供流動空調候車室

香港的酷熱天氣持續,九巴今日(28日)開始安排電動巴士停泊於特定巴士總站,作為流動空調候車室,供乘客使用。不過,有候車市民仍然選擇留在本來的候車位置「捱熱等車」,因為擔心自己到空調候車室候車,會錯過下一班巴士導致「走車」。

電動巴士停泊的地點包括荃灣西站、深水埗欽州街、寶林總站和黃大仙總站,避免乘客在酷熱環境下候車。繼續「捱熱等車」的葉女士表示,擔心一旦去了流動空調候車室,巴士走了亦不知道,她形容自己「辛苦命」,早已習慣捱熱。另一名乘客李先生則指, 半小時才一班車,可以在流動空調候車室「過冷河」是好事。

另外,九巴亦安排巴士車長於情况許可下提早讓乘客上車、於更多巴士總站設置「加水站」及放置飲品售賣機,讓市民能購買冰涼飲品解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