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8 04:31:51
日報

九旬婦提53萬現鈔藏買餸車被盜 警追緝3涉案南亞漢

分享:
紅磡市政大廈

事主母子到市政大廈4樓如廁,遭人偷走藏53萬元現金的買餸車。

在銀行提取大額現鈔,小心附近賊人伺機埋手。一名年近九旬婦昨早在兒子陪同下,先後於紅磡3間銀行提取合共53萬元現金,並放在一輛方形買餸車內;二人其後到紅磡巿政大廈體育館洗手間,兒子如廁期間,賊人趁婦人不留神時推走該架買餸車,警方接報到場,在巿政大廈一後梯發現該買餸車但車內現鈔已被偷走,警方正追緝疑涉案3名南亞裔男子。

Ad Block

該名89歲姓朱老婦昨早9時在50歲姓陳的兒子陪同下,在紅磡一帶3間銀行提取共約53萬元現金,用衣物及環保袋包裹後,放在一輛方形買餸車內。母子二人在紅磡廣場用膳後,一同前往紅磡巿政大廈體育館4樓洗手間,兒子如廁時,婦人獨自在升降機大堂等候,期間曾綁鞋帶,賊人見有機可乘,趁機推走婦人身旁的買餸車。兒子得悉後,於中午12時28分報警求助。據指,婦人疑因看新聞後,擔心會發生戰爭並影響經濟環境,金錢放在銀行不安全,故從銀行提走積蓄。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於市政大樓一後樓梯發現涉事買餸車,惟車內的現金已被偷走。警方翻查閉路電視,初步相信3名南亞裔男子涉案,其中1人負責落手推車及偷錢、同黨負責「睇水」,各人分別經由後樓梯到一樓出口,以及搭升降機離開。警方帶走該名89歲老婦協助調查,案件交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六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3名涉案南亞裔男子,年齡介乎30至40歲、戴口罩、其中兩人身穿深色上衣、深色褲子,1人穿淺色上衣、淺色褲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