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4 15:03:30

九旬翁墮「猜猜我是誰」電騙被呃走3萬元 2騙徒重施故技斷正

分享:
警方拘捕2名男子,涉嫌「猜猜我是誰」的電話騙案。

警方拘捕2名男子,涉嫌「猜猜我是誰」的電話騙案。

警方表示,接獲一名長者誤墮「猜猜我是誰」的電話騙案,損失3萬元,遂採取行為,拘捕22021歲涉案男子,涉嫌干犯「以欺詐手段取得財產」罪,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屯門警區刑事支援隊主管霍靉琳督察交代案情,指周三(2日)接獲一名91歲老翁報案,表示接獲來電,假冒是事主孫仔的朋友,指聲他的孫仔涉及刑事罪行需要保釋金,其後騙徒親自到事主的屯門住所,騙走3萬元現金,事主之後聯絡家人,方知受騙,於是報案。

呃完又呃遭警埋伏

她表示,警方接報後的調查期間,騙徒再致電事主,要求索取更多保釋金,警方於是埋伏,在2名騙徒再到事主住所時,將他們拘捕,當中21歲的被捕男子姓甘,20歲男子姓方。警方指,由於大埔區早前亦發生手法相同的案件,正調查兩宗案件是否有關連,以及被捕人士是否涉及黑社會背景。

警方屯門警區刑事支援隊主管霍靉琳督察交代案情 警方展示檢獲的手機及信用卡等。 警方展示檢獲的物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