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2 11:17:20

九龍城七旬婦被搶腰包失1.6萬元 警拘一非華裔漢正追緝另一人

分享:
九龍城七旬婦被搶腰包失1.6萬元 警拘一非華裔漢正追緝另一人

九龍城七旬婦被搶腰包失1.6萬元,警拘一非華裔漢正追緝另一人。

九龍城一名七旬老婦上月22日凌晨遇劫,失去1.6萬元財物及一部手機。警方本周三(31日)以涉嫌行劫,拘捕一名涉案報稱無業的28歲非華裔男子,並掌握另一名在逃疑犯身份。

一人用手掩蓋婆婆雙眼另一人乘亂搶走腰包

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七隊主管陳智超督察表示,警方當日凌晨3時接報,指一名74歲婆婆在九龍城廣場外被兩名男子行劫,其中一人以手掩蓋婆婆雙眼,另一名男子則乘亂搶去婆婆腰包。兩名男子得手後騎單車往九龍塘及深水埗方向逃去。

婆婆遇劫失去的腰包,內有一部手提電話及總值1.6萬元財物。警方經深入調查後,包括翻查閉路電視記錄,成功鎖定兩名疑犯身份,並展開拘捕行動。警方在周三(31日)早上在其中一名疑犯的居所外埋伏,成功將他拘捕,並在他的居所檢獲犯案時身穿的衣物。該名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現正積極調查案件,任何市民如目擊案發經過,請致電3661 7848與九龍城警區刑事支援調查隊人員聯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