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7-26 12:37:59

九龍城塌鐵閘壓傷女保安員 新安裝多次故障原定今日維修

分享:
九龍城塌鐵閘壓傷女保安員 新安裝多次故障原定今日維修

九龍城塌鐵閘壓傷女保安員,新安裝多次故障原定今日維修。(資料圖片)

九龍城昨晚發生塌鐵閘事故,一名65歲女保安員受傷,該鐵閘原定今日維修。

女傷者仍然留醫

昨日(25日)晚上8時許,九龍城界限街九龍塘大廈,停車場一幅兩米乘3米高的鐵閘突然倒塌壓傷一名姓李女保安員,一名路人途經發現,立即通知傷者同事將她救出並報警。女保安員一度被困,多處受傷包括嘴、鼻流血,盆骨骨折,由救護員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目前仍然留醫。

據了解,她受僱於物業管理公司,派到九龍塘大廈崗位數年,主要返夜班,晚上7時至翌日早上7時。

Ad Block

勞工處及屋宇署到場調查

而塌下的鐵閘原封不動,今早仍然橫放地面,管理公司用索帶圍封現場,勞工處及屋宇署共3人到達現場,他們檢視鐵閘的結構、拍攝存檔,並向管理公司了解情況。

新鐵閘安裝半年曾發生故障

據指有保安員透露,該鐵閘新安裝半年,曾出現故障。上月初曾有同事發現右邊閘門不暢順,曾維修;至昨日下午保安員再次發現異樣,通報後約定鐵閘公司今日(26日)維修,不料預約數小時後卻發生事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