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4 13:12:34

九龍城婦為女兒洗澡突然離家 4歲女兒疑受虐 危殆留醫深切治療部 (更新)

分享:
伊利沙伯醫院。(資料圖片)

伊利沙伯醫院。(資料圖片)

警方昨(23日)接獲一名男童報案,指他4歲的妹妹在九龍城沙浦道一單位內暈倒。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懷疑女童曾被人襲擊,並把女童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據了解,女童送院時仍處於昏迷狀態,被發現時身上有瘀傷。

【13:08更新】

有消息稱,涉案被捕姓朱(38歲)女子育有三子,與子女及女傭同住九龍城沙浦道一高層單位,昨(23日)日為4歲女兒洗澡,突然間一聲不響離家。8歲兒子覺可疑,走入浴室查看,赫見妹妹浸於浴缸內昏迷,身上有可疑傷痕,於是報警。女兒目前危殆留醫伊利沙伯醫院兒科深切治療部。

 

警方於同日在油麻地區拘捕一名38歲姓朱本地女子,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她與女童是母女關係,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交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繼續跟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