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5 17:34:56

九龍城廣場墮樓|7歲男童脾臟氣管受損情況危殆 媽媽:仲昏迷緊

分享:

(資料圖片)

一對父子昨日(4日)晚上於九龍城廣場雙雙墮樓。警方經調查後,相信該名58歲姓馬父親帶同7歲兒子到6樓天台停車場位置,先將兒子拋下,再跳樓自殺。最終父親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男童則昏迷不醒,仍然留醫深切治療部,情況危殆。警方經調查後,不排除該名男子因沉迷賭博,債台高築,最後選擇與兒子踏上輕生之路。

男童仍然昏迷

男童母親沈女士今日(5日)到醫院探望兒子,她指兒子目前仍陷昏迷,脾臟及氣管均受損,高燒不退,「過兩三日都仲係咁,如果唔得就轉去兒童醫院」。

男童母指死者沉迷賭博

她透露,死者沉迷賭博,不時到澳門賭錢,自己亦因此搬走,兒子則跟隨父親居住,不清楚死者是否有欠債,對他生前有駕駛的士亦感到驚訝。她指自己經常與兒子見面,只會過問有關兒子的事,不會過問死者的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