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01 12:44:00

車Cam直擊|九龍城的哥遇刀匪行劫 44歲劫匪一周後被捕(更新)

分享:
戴「Cap帽」的男刀匪奪門逃去。(網上截圖)

戴「Cap帽」的男刀匪奪門逃去。(網上截圖)

【1/4更新】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跟進,經一周調查,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片段後,終鎖定疑犯,昨日(31日)在觀塘拘捕44歲無業男子,相信因財政壓力犯案,暫時未有證據顯示他與其他劫案有關。

【3月27日10:45更新】新增事發時的車Cam片段截圖

上周五(24日)在九龍城發生的驚險的士劫案,其中刀匪事敗奪門逃去事發時的車CAM片段在網上流出

該片段長約2分30秒,由後方的的士所拍。影片見到遇劫的士急煞,導致後方的士追尾。尾隨司機上前了解情況期間,發現前車司機被人持刀架一名頭戴「Cap帽」、身穿黑色外套及短刀匪見事敗,欲奪右邊車門逃走,惟遭該名尾隨司機按住車門制止,結果戴「Cap帽」的男刀匪立即改由左邊車門逃去。

後方的的士司機上前了解情況。(網片截圖) 戴「Cap帽」的男刀匪奪門逃去。(網上截圖) 前方的的士司機情急下跳車,跌坐在路邊。(網上截圖) 前方的的士司機「無人駕駛」下溜前。(網上截圖) 溜前的的士最終被拉停。(網片截圖)

遇劫的哥情急跳車   鞋子飛脫

影片顯示,該名尾隨司機本想截停賊,但兩輛的士疑因無拉手掣同時溜前,該名尾隨司機立即返回自己車上煞停的士,前方的的士司機懷疑受傷,未有煞停的士,最終他在情急之下選擇跳車,跌坐於路邊,隨後站起一拐一拐前行,其中一隻鞋甩脫,狀況狼狽。最後前方的的士在「無人駕駛」溜前約50米後,終被拉停。

涉事遇劫的士司機姓李,61歲,他手部中刀,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另一名的士男司機則無受傷,事後在場協助調查。警方將案件現列作企圖行劫,正追緝涉案一名約2030歲男子,其身高約1.73米、瘦身材,案發時身穿黑色外套及深色短褲

Ad Block
九龍城的哥遇持刀行劫急煞釀車禍,警方追緝男匪徒。(電視截圖) 遇劫的61歲司機手部中刀受傷送院,另一名的士男司機幸無受傷,事後在場協助調查。(電視截圖) 遇劫的61歲司機手部中刀受傷送院,另一名的士男司機幸無受傷,事後在場協助調查。(電視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