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7 21:01:05

五一黃金周|城巴復辦一機場路線 新巴開篷觀光巴士增平日班次

分享:
城巴4月29日復辦機場路線A23。(城巴提供)

城巴4月29日復辦機場路線A23。(城巴提供)

本港與內地「封關」3年後首個五一黃金周將至,城巴周六(29日)起復辦機場路線A23,初期只於周六、日及公眾假期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將擴展至九龍塘、石硤尾及美孚,與疫情暫停服務前不同。五一黃金周期間,城巴亦將加強各管制站路線服務,包括深圳灣的B3、B3A、B3X線、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機場A線和B5線、香園圍的B7、B8線,並已預備約20輛後備車輛,按客量為各管制站路線加強服務。

新巴開篷巴士增平日晚間班次

另外,新巴開篷觀光路線「人力車觀光巴士」H1和H2線下周二(5月2日)起,會新增周一至五的晚間服務時段,其中H1線中環開出的時段為晚上6時至7時;H2線尖沙咀開出的時段為晚上7時半至8時半。

新巴「人力車觀光巴士」將增加平日晚間服務。(新巴提供)

新巴「人力車觀光巴士」將增加平日晚間服務。(新巴提供)

Ad Block

香園圍九巴B9線加開平日

同樣有路線服務香園圍管制站的九巴,今日(27日)亦公布來往該處及元朗、屯門的B9線,在五一黃金周期間的5月2日和3日額外加開平日服務。九巴及龍運又指,五一黃金周期間會密切留意乘客需求,適時加強各路線服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