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31 18:15:00

亞裔遇襲|紐約毆打65歲菲裔婦男子落網 謀殺母親獲假釋 (有片)

分享:

美國最近頻頻發生亞裔人士遭襲擊事件,一名65歲菲律賓裔婦人日前在紐約光天白日下,遭一名男子毆打,旁邊大廈的保安員看見卻袖手旁觀,事件惹來各方抨擊。閉路電視拍下兇徒樣貌,他已落網,被控仇恨罪襲擊。38歲兇徒Brandon Elliot在2002年謀殺母親,於2019年獲釋放,目前正處終身假釋。

相關新聞:紐約亞裔女子街頭遇襲 有目擊者袖手旁觀

事發在周一早上11時40分,報道指受害人當時正往教堂,Elliot迎面以來,粗口鬧她並說「你不屬於這裡」,然後一腳將她踢倒,並狂踢其頭部和身體。一旁大廈的閉路電視拍到大廈內兩名保安人員目睹一切,卻沒有理會,還關上大門。紐約市長白斯豪和競逐市長的楊安澤對事發時無人援手感憤怒,楊安澤說:「像好多人一樣,我醒來見到一名亞裔婦人因為其種族遭瘋狂毆打的嚇人片段。」他指,「受襲的有機會是我母親,因我們都住在這區」。

兇徒踢倒女事主後,狂踢其頭部和身體。(互聯網)

兇徒踢倒女事主後,狂踢其頭部和身體。(互聯網)

兇徒踢人後,施施然離開現場。(互聯網)

兇徒踢人後,施施然離開現場。(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