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3 10:54:00

今年諾貝爾獎頒獎禮改為電視直播

分享:
(諾貝爾基金會網站)

(諾貝爾基金會網站)

諾貝爾基金會宣布,今年12月10日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頒發多項諾貝爾獎的現場頒獎典禮取消,將為電視直播。

諾貝爾基金會主席Lars Heikensten表示,他們在年初已決定不會舉行傳統的頒獎典禮,基金會正研究在瑞典設立工作室,透過視像會議與位於不同地方的得獎者連線,得獎者可選擇到他們所在國家的瑞典大使館,或留在他們所屬大學參與直播,正研究派出諾貝爾獎委員會代表,親自向和平獎得主頒獎。

諾貝爾基金會早前宣布,將照常於10月宣布各獎項得主。諾貝爾獎頒獎典禮在每年12月10日舉行,其中和平獎在挪威首都奧斯陸頒授,今年頒獎典禮規模會縮小,場地改於奧斯陸大學舉行。其餘5項諾貝爾獎(物理、化學、醫學、文學和經濟學)原定於斯德哥爾摩的頒獎禮頒發,惟頒獎禮及宴會亦宣布取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