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09 13:39:38

以巴衝突|YouTuber Ming仔原身處以色列拍片:一覺瞓醒進入戰爭狀態

分享:
香港YouTuber Ming仔原身處以色列,並發放了兩條影片。(YouTube截圖)

香港YouTuber Ming仔原身處以色列,並發放了兩條影片。(YouTube截圖)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形勢在上周末(7日)急劇惡化。早前入境處表示有16名港人求助,而在當地的香港YouTuber Ming仔在以色列宣布戰爭狀態前一日,仍在網上發布影片。他在周日(8日)表示自己身處的地方與衝突有一定距離,但就已經取消了所有行程,並與同行的港人在香港時間的凌晨已啟程回港。

在YouTube擁有近60萬追隨者的Ming仔,表示近日去了以色列旅遊並拍攝當地的影片。在上周五(6日)仍發布了到哭牆遊覽的影片。然而在之後一日,以色列形勢已急轉直下。Ming仔透過個人頻道及社交媒體表示,原本在耶路撤冷跑步,然後突然就聽到爆炸及警報,才知因為哈馬斯發動襲擊,而令以色列進入戰爭狀態。Ming仔就表示自己所處地點與衝突位置有很大距離,視線範圍未見任何軍事衝突,不過已取消所有的行程。

Ad Block

之後Ming仔在周日開直播交代事件,他表示原定在以色列8日,並打算去加沙交代以巴衝突的歷史。雖然最後他在直播上表示「有命返到嚟先算」,不過至約周日凌晨,他再於頻道上表示,自己已經提前上機,並與同行的香港人仍然安全,已準備回港。Ming仔今日下午再表示,自己在凌晨時份已返抵香港,並遇上颱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