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1-24 17:04:00

任何仁曾被ban橋?消防處長咁樣解畫⋯⋯

分享:
任何仁

任何仁

李建日(黃嘉儀攝)

李建日(黃嘉儀攝)

消防處去年推出「任何仁」人物而火速走紅,一度有傳消防處管理層欲DQ(反對)任何仁,不欲它亮相。消防處長李建日今日在消防處年結上解畫,憶述當初處方同事向他與副處長梁偉雄,展示任何仁的設計時,對方也感到戰戰兢兢,「強調仲有嘢要執緊(修改),佢地驚我們接受唔到」,豈料李建日其後看畢後便說:「就咁啦,盡快播出(任何仁的宣傳片)。」

李建日又指,任何仁的出現欲傳遞任何人都可以救人,以及「敢就救到人」的訊息,「我諗大家都好歡迎任何仁呢個角色」。又呼籲市民參與處方舉辦的激活人心課程。

另外,消防處去年救護召喚宗數突破80萬個,並於去年10月推出調派後指引,教導市民32種傷病的送院前急救指引,消防處截至去年底,已提供逾13.3萬個指引予召喚者,當中最多類別為內科病人的傷病情況、佔35.7%,跌倒或從高處墮下佔12%,呼吸困難佔11.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