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5-16 20:34:00

企業高層走入深水埗 為150名長者送暖

分享:
義工團在「惜食堂」中央廚房,為區內有需要的基層人士準備營養熱餐。

義工團在「惜食堂」中央廚房,為區內有需要的基層人士準備營養熱餐。

本港每三名長者就有一名身處貧窮狀況。兒童人口中亦有17.5%屬貧窮,當中近八成兒童有營養不良問題。乳製品企業「荷蘭皇家菲仕蘭香港子公司」董事總經理賀亞軍,得悉此情況,近日身體力行,率領26名管理層成員及員工,走入「惜食堂」位於深水埗的廚房,為區內有需要的基層人士準備超過1,300份營養餐。義工團在晚飯時間,更親手為約150名獨居及有需要長者送上熱餐,並示範健身操,及分享均衡營養及適量運動小貼士,鼓勵長者保持身心健康。

另外,菲仕蘭(香港)承諾,今年將向各大本地非牟利慈善機構捐出預計總值港幣250萬的乳製品,包括聖雅各福群會、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基督教香港信義會社會服務部及香港婦聯社會服務部,為有需要的香港市民提供優質營養食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