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7 22:35:05

休班警員涉盜用巴士乘客多張八達通 被控5項盜竊罪明提堂

分享:
警方重申,非常重視人員操守,絕不容忍和姑息任何干犯違法行為的警員。(資料圖片)

警方重申,非常重視人員操守,絕不容忍和姑息任何干犯違法行為的警員。(資料圖片)

一名休班警員涉嫌盜用多張市民遺失的八達通卡,被控5項盜竊罪,案件明日(28日)上午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案發於去年11月26日,一名31歲男子當日凌晨約3時乘搭一輛由銅鑼灣開往天水圍的巴士時,遺下一個背包。他其後在天水圍天耀路一個花槽尋回該背包,惟內裏3張八達通卡、手提電腦和平板電腦等電子器材不翼而飛,損失金額約2.7萬元。

涉盜用八達通卡消費770元

警員深入調查後,發現該3張八達通卡在11月26日至28日期間曾被盜用,損失金額共約770元。警方其後於11月29日早上5時25分,以涉嫌盜竊拘捕一名26歲男休班警員,並起回部分失物;他現已被警方停職。

警方重申,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