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6-12 04:31:55
日報

低壓區或發展為熱帶氣旋 天文台︰機會較之前預期稍低

分享:

位於海南島的低壓區及其相關的低壓槽正為華南沿岸帶來驟雨及雷暴,本港昨日時晴時雨,但氣溫高達攝氏32.5度,市民仍要慎防中暑。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昨午3時在西貢吊鐘洲海面游泳遇溺,送院後不治。另外,一名64歲外籍男子昨午4時,在淺水灣泳灘的浮台享受日光浴期間,突感不適後更昏迷,另一泳客見狀向附近救生艇求救,救生員將事主送上岸再送院,送院時昏迷,但有呼吸和脈搏。

另外,天文台預計該低壓區會在未來一兩日向東移動,橫過南海北部。天文台指,它與珠江口將保持較遠距離,發展為一個熱帶氣旋的機會亦較之前預期稍低,與其相關的大風將集中在低壓區南部。天文台會繼續密切監測該低壓區的發展及動向。受低壓區及其相關的低壓槽影響,在本周初間中有驟雨及狂風雷暴,預料西南季候風會在本周中後期漸轉活躍,廣東沿岸天氣持續不穩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