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1-01 08:54:00

佐敦6匪偷的士入屋行劫掠200萬財物 3名被綁事主獲救

分享:

佐敦文華樓發生入屋行劫案,警方拘捕6名涉案男子,年齡介乎1843全部有黑社會背景,他們涉嫌行劫、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及行使虛假文書,警方起回全部總值200萬元的贓物,並於單位內救出3名被索帶綁起事主。

佐敦6匪偷的士入屋行劫掠200萬財物,3名被綁事主獲救。(電視截圖)

佐敦6匪偷的士入屋行劫掠200萬財物,3名被綁事主獲救。(電視截圖)

西九龍警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表示,早前接獲線報,指一個犯罪集團正計劃行劫油麻地文匯街一單位。昨日傍晚6時半採取行動派員埋伏,發現6名目標男子乘坐的士到文匯街文華樓,當中5名被捕男子昨晚約6時半在文匯街一單位内懷疑以刀指嚇3名男子並搶去單位内約35萬元現金、8隻名貴手錶及多部手提電話及筆記簿型電腦等,並搜獲3把牛肉刀以及一支鐵筆等工具。

 

6名被捕男子涉嫌行劫、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及行使虛假文書。(電視截圖) 6名被捕男子涉嫌行劫、擅自取去交通工具及行使虛假文書。(電視截圖)

警方續指,該批男子其後企圖逃走時被警員截停及拘捕。警方亦於文匯街截獲一輛懷疑用作接應被捕人的的士並拘捕在車上的男司機。該輛的士懷疑早前於荃灣區被盜並套上假車牌。鍾雅倫指出,遇劫單位由幾名年輕人租住,不排除受害人平日的生活習慣,令賊人相信他們較富裕而犯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