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7 17:17:40

何文田邨6名頑童疑後山燒發泡膠箱 警列縱火案處理

分享:

(fb「何文田街坊」圖片)

何文田發生縱火案。

今日(7日)下午2時許,數名少年在何文田邨逸文樓對開的後山燒發泡膠箱,有人目睹後報警。警方接報後到場,消防亦到場開喉灌救,迅速將火救熄。消防經調查後,相信起火原因有可疑,警方將案件列作縱火案處理,暫時未有人被捕。

有網民就於社交平台上載數張照片,並指涉事少年天天都在後山玩耍,「仲有一個以為疴(屙)篤尿落去可以救火棵樹巳被熏黑!」,希望他們的家長能夠好好管教子女。從其發布的照片中所見,有6名年約1213歲的少年在山坡玩耍,其間有人向一個發泡膠箱點火,之後逃之夭夭。

去濕|回南天減濕3式,長坐冷氣房打工仔注意。(am730製圖) 去濕|回南天減濕3式,長坐冷氣房打工仔注意。(am730製圖) 去濕|回南天減濕3式,長坐冷氣房打工仔注意。(am730製圖) 去濕|回南天減濕3式,長坐冷氣房打工仔注意。(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