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1 13:21:32

作曲人攜爐郊野公園煮食推跌公職人員 生日認罪還柙候判

分享:
作曲人攜爐郊野公園煮食推跌漁護職員 生日認罪還柙候判

作曲人攜爐郊野公園煮食推跌漁護職員 生日認罪還柙候判

政府去年因應疫情,關閉郊野公園的燒烤地點及營地,34歲男作曲人陳瑋洛在清水灣燒烤場,燃點煮食爐被票控。陳不但拒絕交出身份證,更取出30厘米長鐵管揮舞,又出手推其中一名執法人員。今早在觀塘裁判法院承認阻礙公職人員、普通襲擊及2項刑事恐嚇共4罪。

生日需於收押所度過

被告承認全部控罪,而其代表律師求情稱,被告深感後悔,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且鄭重向2名事主道歉。另有廣為人知的音樂人撰文指,被告為人並不暴戾,而剛好今天34歲生日的陳瑋洛,竟要到法庭認罪,相信會令被告畢生難忘,希望法庭讓被告保釋候判。

不過,裁判官劉淑嫻稱案件涉及公職人員,情節嚴重,遂拒絕被告保釋申請,下令被告須還押至8月4日判刑,期間為他索取背景及社服令報告。據資料顯示,被告早前已就事件中非法使用煮食爐一事,被判罰款500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