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8 13:33:36

作曲人認燒烤場煮食判罰500元 涉恐嚇漁護署人員押後再訊

分享:
觀塘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觀塘裁判法院。(資料圖片)

政府去年因應疫情關閉郊野公園的燒烤地點及營地,一名33歲本地作曲人陳瑋洛家被指於去年11月因在郊野公園使用煮食爐而被票控,更涉出言恐嚇及襲擊漁護署人員。陳瑋洛事後被控阻礙公職人員、刑事恐嚇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等多罪,案件今日(8日)於觀塘裁判法院再訊,被告承認票控控罪被罰款500港元。至於他另涉的刑事控罪案件則押後至7月21日再訊,以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

被告陳瑋洛承認的傳票控罪指他在2021年11月25日在清水灣郊野公園使用煮食爐。案情顯示,漁護署人員當日早上約9時35分在清水灣郊野公園巡邏,因早前曾發生火災的緣故,不准市民攜帶煮食爐入內。但見被告在長凳上燃點煮食爐,它連接了便攜式器皿。被告其後按要求出示身份證及遭檢控。被告今無律師代表,求情稱感到非常抱歉和後悔,裁判官終判被告罰款500元。

而他亦另被控於2021年11月25日,在將軍澳大凹門路清水灣郊野公園風箏區,阻礙漁農自然護理署農林助理員杜慧妍執行公務;同日在上述燒烤場,襲擊女子吳嘉雯致造成身體傷害;及威脅上述吳、杜兩人會使其人身遭受損害,意圖導致她們不要求其提供身份證及作出票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