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28 12:14:41

保安局強烈譴責在逃正生會創辦人林希聖醜惡自私 禁毒基金撥逾100萬應急援助金予正生書院

分享:
正生會創辦人林希聖(左)及正生書院校長陳兆焯

正生會創辦人林希聖(左)及正生書院校長陳兆焯

基督教正生會有董事涉嫌透過募捐活動串謀詐騙5,000萬元,4名董事被捕,創辦人林希聖、正生書院校長陳兆焯等3人正被通緝。保安局強烈譴責在逃人士醜惡和自私的行為,批評林希聖阻礙調撥銀行帳戶資金予正生書院維持運作,政府則從禁毒基金撥出超過100萬元的應急援助金予正生書院。

保安局今日發稿,指正生書院一直倚賴正生會的撥款運作,在逃的林希聖在政府及正生書院多次要求下,一直以不同借口,阻礙調撥銀行帳戶內的資金予正生書院維持運作,更遑論重組董事會,徹底解決正生書院資金調撥問題。局方指為免師生,包括7名即將要應付公開考試的同學,無辜受影響,政府從禁毒基金撥出應急援助金。

保安局呼籲回頭是岸

局方強烈譴責有關被通緝人士的醜惡及自私行為,呼籲他們不要將自己的私心置於正生書院師生福祉之上,亦不要糟蹋市民捐款予正生會的一片善心,以滿足個人私利。保安局同時呼籲他們及早回港面對法律,回頭是岸。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開啟權限?(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開啟權限?(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如何舉報?(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自動偵伏,舉報騙局(CyberDefender 守網者) 防騙視伏APP懶人教學包(CyberDefender 守網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