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10 04:31:37
日報

信用卡公司入禀追梁唐青儀9.3萬元 梁太︰已還清欠款會再了解為何入稟

分享:

前行政長官梁振英的太太梁唐青儀,被美國運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American Express International Inc.)入禀追討約9.3萬元。入稟狀指,根據合約條款,答辯人梁唐青儀所持的一張美國運通信用卡,欠款罰息為年利率35.34%,至今年4月28日,該信用卡應付金額93,155.41港元。信用卡公司多次要求對方繳交卡數,包括於5月初向答辯人發律師信,惟對方未有回覆或還款。

梁太昨向傳媒確認,於5月前收過美國運通要求她還款的信件,惟信件無列明具體還款金額,經多番溝通後已於上月中清還對方指的所有欠款,及至上周五對方又來信指仍有數千元,她昨日亦已過數,不明白美國運通為何入稟,會與對方了解及要求澄清。

另她亦估計,今次事件有可能源於她早前取消部分戶口的自動轉帳支付服務,引起誤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