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28 14:27:19

修例風波|2019年被淋腐蝕液受傷「小虎sir」 入稟向警務處長索償

分享:
修例風波|2019年被淋腐蝕液受傷「小虎sir」 入稟向警務處長索償

2019年被淋腐蝕液受傷的「小虎sir」,入稟向警務處長索償。(人民視頻影片截圖)

2019年十一國慶日,有網民發起「十一國殤 六區開花」示威,多區爆發衝突,有警員在屯門大會堂外被淋腐蝕液受傷。其中一名受傷警員昨日(27日)入稟高等法院,指警務處長錯判形勢,令警員被示威者襲擊,故向警務處處長索償其他損失、利息及訟費等,但入稟狀中未有列明金額。

原告為梁鎮賢(音譯),被告為律政司長代表的警務處長。入稟狀指,原告人在2019年10月1日約下午2時,與數名警員在屯門大會堂外執行職務,並按指揮官指示驅散的非法集結,及拘捕污辱國旗的示威者。由於警務處長派遣警員前錯判形勢,現場示威者的數目遠超於警員,令警員被示威者襲擊,原告遭示威者以腐蝕性液淋中,致其右臂、前臂及背部受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