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3 17:00:00

修例風波|SOGO大屏幕影像作品 內藏反修例被捕者名字遭下架

分享:
作品閃現反修例被捕或被定罪人士的姓名。(Patrick Amadon Twitter截圖)

作品閃現反修例被捕或被定罪人士的姓名。(Patrick Amadon Twitter截圖)

美國藝術家阿馬頓(Patrick Amadon)製作名為《No Rioters》的影像作品,早前於銅鑼灣崇光百貨(SOGO)的大型LED顯示屏展示,當中被發現內含反修例被捕或被定罪人士的姓名及資料等,有傳媒前去查看,發現相關作品已沒有展示。

顯示紅色監控鏡頭   閃現戴耀廷等人姓名

作品以紅色為背景,顯示一個左右轉動的監控鏡頭,期間畫面閃現戴耀廷、邵家臻、李永達和黃浩銘等人的姓名。

作者阿馬頓早前在社交平台貼文,指崇光外的大型屏幕,上周開始展示作品,到今日凌晨指,政府要求作品下架,又拒絕透露現時是否身處香港。

作者指政府要求作品下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