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10 17:41:49

修例風波|馬鞍山燒人案李伯中風 葛珮帆呼籲市民千萬不要忘記

分享:
修例風波|馬鞍山燒人案李伯中風 葛珮帆呼籲市民千萬不要忘記

修例風波|馬鞍山燒人案李伯中風 葛珮帆呼籲市民千萬不要忘記

2019年反修例事件,馬鞍山一名男子遭人淋易燃液體後點火焚身。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指明日就是事件發生4周年,雖然「黑暴」陰霾已經過去,但事件傷者李伯仍然傷痛未平,受後遺症所苦。李伯年初曾出現輕微中風,先在香港醫院接受治療,半邊身體行動不便,之後在內地醫院接受了1個多月的復康治療,現時並無大礙,走路及舉手沒有問題。

修例風波|馬鞍山燒人案李伯中風 葛珮帆呼籲市民千萬不要忘記 修例風波|馬鞍山燒人案李伯中風 葛珮帆呼籲市民千萬不要忘記

李伯猶豫是否做手矯正手術

葛珮帆指李伯的左手因為嚴重燒傷,拇指及尾指的伸展幅度仍然相當有限,滲血傷口所帶來的痕癢感依舊難以忍受。內地醫生建議李伯進行手矯正手術,相信手術後可以更靈活運用左手,但由於李伯上次在換皮手術中途曾經心臟停頓,生命懸於一線,一直擔心再做手術會造成心臟停頓,至今仍然在猶豫是否做矯正手術。

Ad Block

葛珮帆期望將兇徒緝拿歸案

葛珮帆引述李太表示,李伯近來都很不開心,因為沒有人願意聘請他工作。葛珮帆慨嘆李伯無辜被火燒傷的不幸遭遇至今仍然歷歷在目,令人痛心。她呼籲大眾繼續為李伯加油,祝願他早日康復,並期望當局終能將兇徒緝拿歸案、繩之於法。

葛珮帆又呼籲香港市民千萬不要忘記,也不能忘記外國勢力的煽動及「反中亂港恐怖分子」禍害香港。她指出若沒有港區國安法,香港市民今日仍會活在暴力與恐懼之中,今日香港經歷由亂入治、疫後復常、由治及興得來不易,所以社會各界一定要努力維護及珍惜香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