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8 12:20:00

修樹奪命工傷|西環剪樹升降台疑斷裂急墜 女工送院後不治 (有片)

分享:

西環發生致命意外,兩名康文署職員修剪樹木時,升降台吊臂位懷疑斷裂,升降台從離地約7米處急墜,兩職員被困升降台,由消防救出,其中55歲女工昏迷送院後不治。另一名男工腰傷清醒送院。

事發今早9時許,兩名康文署職員在西環水街及第三街交界路段,登上升降台在離地約7米處修剪樹木,惟貨車吊臂懷疑突然斷裂,導致吊斗傾斜,升降台急墜至離地4米,並懸吊半空。網上片段拍攝到吊臂斷裂一刻,升降台急速下墮,並猛烈撞向吊臂,其後在半空搖晃。消訪接報後將兩人救出並送院往瑪麗醫院,55女職員其後不治,46歲男職員肋骨骨折,送院時半清醒,其後回復清醒。警方經初步調查,將案件列工業意外。

康文署表示,兩名職員屬於香港西樹木組,事發時有配戴合適的安全裝備,對死者表示深切哀悼,並對死者家屬致以最深切的慰問。

西環剪樹升降台疑斷裂急墜 女工送院後不治 (片段截圖)

西環剪樹升降台疑斷裂急墜 女工送院後不治 (片段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