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1-15 07:30:00

假冒女團專訪|Anson Lo最爆女裝 Alina大讚好正!

分享: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今年在演藝工作上,作出不少突破,他在進軍影壇的首齣電影《假冒女團》裡,將會與Alina(李炘頤)和Heidi@SuperGirls(李靜儀)組成女團。Anson Lo自爆會以不同的女裝亮相,其中最誇張的造型更是由他親自設計,究竟有幾爆?由教主親自話你知!

Anson Lo、Alina和Heidi組女團仲有乜掙扎與趣事?密切留意第二集。

Anson Lo在《假冒女團》將會以不同女裝亮相。(林俊源攝)

Anson Lo在《假冒女團》將會以不同女裝亮相。(林俊源攝)

假冒女團專訪|Anson Lo最爆女裝  Alina大讚好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