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02 10:30:17

停車場斬人案|葵芳邨男子遭兩刀手伏擊斬手 負傷跑50米外粥舖求救

分享:
2-6_0.jpg

停車場斬人案|葵芳邨男子遭兩刀手伏擊斬手 負傷跑50米粥舖求救。(資料圖片)

葵涌發生斬人事件,一對情侶遭刀手伏擊,原因不明稍後懷疑涉事七人車遭放火毀屍滅迹!昨日(1日)晚上11時許,該對情侶同姓黃,33歲男子與其28歲女朋友 ,於葵芳邨一號停車場地下泊車,落車後,一輛黑色七人車突然駛至,兩名男子手持利刀衝落車,揮刀斬向男子,男子閃避不及,右前臂中刀,有一道約7厘米長傷口,血流如注,刀手得手後跳回七人車逃去無蹤。男子負傷跑到50米外一間食肆向職員求救,他手及小腿受傷,由救護員替他包紮後,清醒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同行女友並無受傷,在場協助警方調查。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將案件列作傷人案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Ad Block

疑心急斬人撞甩車門

警方指,兩名刀手是一名約1.7米高的本地男子及一名約1.8米高的非華裔男子,二人案發時身穿深色衣物及各自攜有一把牛肉刀。據指,刀手疑心急落車行兇,當七人車駛至停車場轉彎位時,突然開門,車門正好撞路中石壆,登時飛脫掉在地面,部份零件亦散落一地。警方封鎖現場,翻看現場閉路電視,掌握涉事車輛的車牌號碼,追緝涉案的黑色七人車下落。

凌晨有「甩門七人車」遭焚毀

及後至今日凌晨約5時,一輛七人車在荃灣城門道近城門水塘燒烤場附近突然起火,消防表報趕至將火救熄,七人車付諸一炬,燒剩鐵架。消防認為火警有可疑,轉交警方跟進,警方發現七人車左邊乘客位車門不翼而飛,不排除與昨晚(1日)葵芳邨斬人案有關,案件改列「縱火」處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