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03 04:31:53
日報

偷啤酒再向襲便利店員 巴裔漢謀殺罪成下周一判刑

分享:

30歲持有香港身份證的巴基斯坦裔男,3年前在便利店偷啤酒,店員尾隨追截期間遭踢至重傷不治,陪審團昨一致裁定謀殺罪成,下星期一判刑。

案發於2019年12月28日,30歲持有香港身份證的巴基斯坦裔被告,在元朗擊壤路一便利店偷走兩罐啤酒,六旬店員追截,有目擊者看到已倒地店員被人腳踢,期間施襲者更講粗口,店員留院兩日終告不治,法醫報告指死者頭部受創。

巴漢被捕後,原否認與事件有關,其後認有偷取啤酒,但指店員向他說粗言穢語,並以帶有種族歧視的字眼罵他,他才推跌店員並有踢向他。巴漢否認控謀殺控罪,僅認盜竊罪,陪審團昨(2日)在高等法院退庭商議約4小時,一致裁定被告謀殺罪成。法官說終身監禁是唯一判刑,被告另外承認盜竊罪,兩罪一併押後至下周一處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