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2 09:25:00

傳奇故事|英漢中1億頭獎揮霍荒淫 10年敗家終致妻離破產失業 最後竟……

分享:
卡羅爾中頭獎後不時炫富。(互聯網)

卡羅爾中頭獎後不時炫富。(互聯網)

卡羅爾2002年19歲時中970萬英鎊樂透累積獎金。(互聯網)

卡羅爾2002年19歲時中970萬英鎊樂透累積獎金。(互聯網)

卡羅爾與妻子艾特肯。(互聯網)

卡羅爾與妻子艾特肯。(互聯網)

英國男子卡羅爾(Michael Carroll)早年中了970萬英鎊(約1億零290萬港元)樂透(Lotto)頭獎後即花天酒地,酗酒、吸毒、嫖妓、打鬥、醉駕等壞事做盡,妻子離他而去,10年奢華便散盡家財,終破產收場,失業兼無家可歸。但人生轉折……

聲稱曾與4000女子上床

英國《每日郵報》周日報道,卡羅爾2002年19歲時買了1英鎊(約10港元)彩券,中了970萬英鎊樂透累積獎金,之後便過著奢華糜爛的暴發戶生活,常飲酒吸毒狂歡,作風高調、愛炫富,出入跑車代步,常穿金戴銀、一身名牌,又不時富貴度假。更甚者,他生活荒淫,常去召妓,曾聲稱跟4,000名女子上過床,又愛撩事鬥非,出入警署監獄視作等閒。

屢次犯事 出入監倉

報道指,卡羅爾曾因恐嚇鄰居被判禁制令;藏可卡因被判接受戒毒治療,又因違反戒毒令於2004年判監5個月;2006年又因毆鬥判監9個月。

妻子艾特肯(Sandra Aitken)難忍他不忠、玩女人、生活荒唐,2008年終於離婚。艾特肯2009年接受《鏡報》訪問稱,卡羅爾一夜富貴後「以為自己是大明星,高人一等,因為他有錢。常與酒鬼為伍」,花很多錢去買酒、買毒品。報道指,離婚後,他繼續奢華,先後因犯事上庭30多次。

終破產收場 

卡羅爾長期揮霍無度,2005年,即中獎後3年,會計師已警告他身家只剩100萬英鎊(約1,000萬港元),至2013年2月,他終於宣布破產,要申領失業救濟金。最潦倒時,他入住露宿者之家3個月,因「名氣過大」,找不到工作。

Ad Block

卡羅爾其後痛定思痛,到Walkers餅乾生產廠房工作,之後考到牌照,轉到屠場上班。2019年,他遷往蘇格蘭定居,當上礦工,一星期返足7日工。他當時接受《鏡報》訪問稱:「我沒有做錯——這是我一生中以1英鎊換來最好的10年。我不會後悔地回望過去,這是肯定的。」

所謂「柳暗花明又一村」,《Daily Record》引述知情者報道,卡羅爾上周日與前妻艾特肯再結婚,原來兩人數月前重修舊好,相處愉快,不久即再次行禮。兩人育有一女,婚後在貝爾法斯特平靜過活。

Ad Block

傳奇故事|英漢中1億頭獎揮霍荒淫  10年敗家終致妻離破產失業  最後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