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04 12:10:00

更新|元朗14月大女嬰倒斃村屋 警指頸多處指甲傷痕料死去1至3日

分享:
女嬰父母報稱不適,送往博愛醫院治理。(資料圖片)

女嬰父母報稱不適,送往博愛醫院治理。(資料圖片)

11:50更新】警方早上交代元朗八鄉兇殺案情,元朗警區助理指揮官(刑事)警司林慶璋表示,昨晚922分,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指全日未能聯絡其女兒及女婿,有關水頭村村屋單位又反鎖,傷心女兒及女婿安危,於是報警。

父母現場神色慌張   回避警員查問

消防破門入屋後,發現案中3332歲的男女戶主在一間房中,表現慌張,情緒不穩,並回避警員查問其女兒的情況,其後人員在一間睡房發現案中14個月大的女嬰仰臥地上,全身被一條毛布蓋住,身上被一袋紙尿片遮住,現場證實死亡,警員調查後以「謀殺罪」拘捕涉案的父母,案件交由元朗重案罪第三隊接手調查。

女嬰死亡仍待法醫驗屍,惟據警方初步檢查,發現女嬰頸部左面和前面都有10幾個半月形狀的傷痕,相信由指甲造成,右邊面部、頭盧和上半身均出現變色和腫漲,半背亦出現屍斑痕跡,初步相信,該女嬰可能在13日前死亡。

父親有精神病治療記錄

至於被捕男子姓林,女子姓陳,報稱無業,結婚7年,僅有死者一名女兒,他們仍被警方扣查中,案件列作「嚴重暴力和虐待兒童」處理。警方指,被捕男子有接受精神病治療記錄,會從多方面調查案件,包括被捕人士的犯案動機、與死者關係、相處和生活習慣,以及被捕人士在犯案時的身體、情緒和精神狀況等。

Ad Block

 

 

10:23元朗八鄉發生兇殺案,一名14個月大女嬰死亡,身上有不尋常傷勢,警方拘捕女嬰的父母。兩人分别32及33歲,正被扣留調查。

外公上門尋女揭發事件  女嬰頸胸有傷痕

現場是水頭村一間村屋,女嬰的外公早前報案,指32歲女兒失聯,他昨晚到村屋搜尋,多次拍門後但無人應門,消防及警方到場破門入屋,發現女子及其33歲的丈夫無恙,惟兩人的14個月大女兒在睡房當場證實死亡,頸及胸口有傷痕。

案中的33歲父親及32歲母親事後報稱不適,送往博愛醫院治理,而警方經調查後,以涉嫌「兇殺」罪名拘捕其父母。

Ad Block
警方指,相信該女嬰可能在1至3日前死亡。(警方fb截圖)

警方指,相信該女嬰可能在1至3日前死亡。(警方fb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