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21 04:30:00
日報

元朗7.21事件 警再拘6人

分享:

去年7.21元朗事件,警方拘捕多6名懷疑涉案男子,年齡介乎32至57歲;至今累計拘捕43人,其中7人已被落案起訴,案件將在區域法院審訊。 

新界北總區刑事部高級警司陳天柱昨說,被捕人士涉嫌參與暴動及串謀有意圖而傷人,分別報稱無業、地產經紀、司機及維修員,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他們案發當日涉嫌在元朗雞地、鳳攸北街、元朗西鐵站及附近、車站附近的英龍圍出口範圍,以及南邊圍村附近一帶暴力衝突件。
 

至於被捕人士是否「白衣人」,陳天柱說,無論是穿甚麼衣服、身分背景和政治取向,只要有證據顯示有人犯法,警方必定鍥而不捨、蒐集足夠證據,不偏不倚執法。他補充指,由於案件涉及的人數較多,警方需時處理大量文件和錄影片段,市民最近亦有提供新的片段,強調警方的調查從不間斷,亦有不斷與律政司開會研究細節,確保在司法上取得最大公義。部分疑犯已經潛逃外地,警方已聯絡外地執法機關協助,強調即使疑犯「匿到天腳底」都會將他們拘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