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1-03 10:28:43

元朗勝和4男不滿遭抄牌指罵警員多一人被捕 二人今提堂

分享:

(資料圖片)

元朗有4名男子不滿食「牛肉乾」指罵警員,一人涉阻差辦公被捕,警方再拘捕一人,二人於今日(3日)早上在屯門裁判法院應訊。

 

Ad Block

(資料圖片)

事發於周二(31日)下午約424分,元朗交通警與黑社會因抄牌問題口角。警方在元朗西裕街執行打擊違例泊車行動期間,對違泊的車輛作出定額罰款票控,惟該4名男子阻礙人員執行職務,拒絕遵從人員指示出示身份證明文件,並在場叫囂,情緒激動。警員向4名人士發出警告及搜查後,將4人驅散。據悉,涉事男子有黑幫「和勝和」背景。

再多一名男子被捕

警方於翌日(1日)晚上約9時在元朗以涉嫌「阻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拘捕一名43歲姓張男子,另於昨日(2日)在元朗安信街再拘捕多一名男子,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兩名被捕人將於今日(3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應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