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7 11:31:38

元朗大同老餅家霓虹招牌中秋後熄燈 店家:半世紀的組合「拆夥」(多圖)

分享:
元朗大同老餅家霓虹招牌中秋後熄燈 店家:半世紀的組合「拆夥」(多圖)

元朗大同老餅家霓虹招牌中秋後熄燈。(大同老餅家IG圖片)

繼油麻地「冠南華」霓虹招牌拆卸後,再有老香港霓虹招牌要熄燈。近80年歷史的大同老餅家在IG宣布,位於元朗總店外已懸掛超過半世紀的兩層高霓虹招牌,因要配合屋宇署新條例,舊招牌將會在1至2個月內拆卸替換。

店家:市民可前來留影

以賣中式糕餅聞名的大同老餅家,元朗總店每逢中秋前夕,門口不但會按傳統豎起保留舊香港特色的中秋牌樓,而且還會配合門外60年代起已懸掛的兩層高霓虹招牌。

然而這對逾半世紀的老朋友組合,將在中秋過後「拆夥」。大同老餅家在其IG中宣布「在屋宇署的新規例下無奈面臨拆缷,從前大家在社交平台上經常發現『大同老餅家』霓虹招牌的蹤影,今年中秋過後1至2個月就會更換。」故店家籲市民可前來留影,但稱更換霓虹招牌日期仍在安排,若有進一步消息會再公布。

大同老餅家霓虹招牌(多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