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21 23:13:00

元朗有人擲汽油彈 防暴警放催淚彈制服多人

分享: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元朗721襲擊事件發生8個月,有市民響應號召晚上在元朗聚集,晚上8時半後,有人在大棠路及合益路以雜物堵路,並一度起火焚燒,亦有人在場投擲汽油彈。防暴警隨即到場戒備,並截查多名在場人士,消防員其後到場。

晚上近9時,警員在合益路及又新街交界附近,施放兩杖催淚彈,在場制服數人,亦有警員持胡椒噴霧及長槍戒備,又築起防線,要求在場人士離開。元朗區議會主席黃偉賢亦被截查及帶上警車。

晚上近9時半,多名市民晚上在合益路與又新街一帶聚集,警方先後舉起黑旗與藍旗驅散在場人士,並施放胡椒噴霧,多人被制服。晚上10時後,防暴警察在建業街一帶戒備,並截查多名在場人士,警員示意現場人士返回行人路,期間雙方發生推撞,之後警員施放胡椒噴霧,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亦被噴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