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13 19:49:44

元朗男子兩行李箱藏懷疑大麻花被捕 住宅檢獲約28公斤懷疑毒品及包裝工具

分享:
圖示檢獲的懷疑毒品。

圖示檢獲的懷疑毒品。

海關在元朗進行一連兩日緝毒行動,在前日(11日)至昨日檢獲共約28公斤懷疑毒品,估計市值共約830萬元,並拘捕一名男子。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押解該名男子到元朗一個住宅單位進行搜查,在單位內檢獲約3公斤懷疑大麻精、約2.3公斤懷疑冰毒、約480克懷疑氯胺酮、約3公斤其他不同類型懷疑毒品及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海關3月11日晚上在元朗截停1名正在步出一輛計程車的男子,並在計程車的車尾箱內搜出兩個藏有約19.2公斤懷疑大麻花的行李箱。該名36歲男子隨即被捕。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提醒公眾人士,大麻、四氫大麻酚及大麻二酚屬《危險藥物條例》定明的危險藥物。除非符合《條例》的相關要求,否則進口含有大麻、四氫大麻酚或大麻二酚的產品(包括食品或飲料)一律被禁止。市民須留意有關產品的包裝標示,以免誤墮法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